更新三星pay之后,添加了一張北京一卡通,元旦當(dāng)天沖了50塊錢,早起去*看升旗,然后進(jìn)站沒什么問題,一次通過,出站遇到了問題,提示無效卡,然后找到地圖服務(wù)人員,服務(wù)人員說已經(jīng)刷了出站了,于是跟地鐵出口的工作人員說了一聲就是出來了,看完升旗回去,還是進(jìn)站可以,出站無效,找地鐵工作人員解決。晚上去昌平,還好進(jìn)出站都沒有問題,從昌平回來時,進(jìn)展沒問題,出站出現(xiàn)問題,找工作人員解決。今天去南站坐地鐵,根本進(jìn)不了站,我仔細(xì)一想,估計是昨天晚上最后一趟車沒有刷出站吧,于是換回了傳統(tǒng)的地特卡。
目前為止照這個情況看來,還是逼格高于使用,有沒有北京的朋友遇到這種情況?一起來解決。



